時隔一年,神話成員申彗星圓滿結束了中國上海的首次個人演唱會。11月8日在中國上海大舞台,申彗星以「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SHANGHAI」打頭,此次更是因為不是神話組合,而是他個人演出,所以對申彗星本人來說意義非凡。他以溫柔的笑容和努力演出,贏得5000多觀眾的歡呼和掌聲。


  申彗星經紀公司的負責人表示:「7日飛來上海之前,申彗星胃就開始不舒服。可是他一直堅決不換班機,一定要履行與歌迷的承諾,按照原先的日程來走」,歌迷們知道後也非常感動。


  7日原本申彗星一到上海就開始綵排,可因當天身體狀況實在是有點讓人擔心,只能吃藥之後回酒店休息。8日演出當日上午開始綵排,因為前一天沒能綵排,所以他一直流著汗非常賣力地練習,讓旁觀的工作人員都一直為他擔心。演唱會總監還勸他去醫院,可是彗星還笑嘻嘻地說:「下午還有中國媒體和幾位歌迷要見面呢」,說著,進去簡單梳洗一下,換好衣服,又準備開始記者會。


  申彗星還一直因為發佈會上遲到覺得對不起媒體記者們,況且本來就很內向不太會表達的他低著頭走進去。因為後面排著演唱會的時間,所以只能按時結束發布會出來準備演出。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也說:「因為這次也不是組合神話,是申彗星一個人首次的演唱會及記者發佈會,對他來講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所以發佈會結束之後他也一直有點捨不得。」


  演出當日,申彗星上了舞台後全然變了一個人,努力地跳舞,認真的唱歌,直到最後的Encore結束之後,終於倒在舞台休息室。申彗星中國負責人說:「申彗星從舞台上下來,因為健康問題和過度勞累直接昏倒在休息室。他一醒來就說沒想到有這麼多粉絲來看他演唱會,還一直念叨著很感動。」


  申彗星離開時,一直依依不捨,所以故意讓工作人員繞10個圈,與跟車的歌迷們道謝和敬禮。目前申彗星正在韓國繼續休息療養,等著準備11月26日、28日、30日的日本演唱會。(MG)


轉自新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