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人的新聞ㅠㅠㅠㅠ )



組合神話的成員申彗星(28)11日下午6點在首爾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辦個人安可演唱會




申彗星總計七次個人演唱會,而在當日的公演中,更是確認了他作為當之無愧的SOLO歌手的重要位置。




每次採訪的時候都說著:“雖然想通過off-line公演成為更加得到承認的歌手,但是作為SOLO歌手的主打歌領域還有著不足,覺得還需要更加努力地活動。”




顯示出感情和熱情的他在當天的公演,比起上次8月份的首次個人演唱會有著以更加多樣化的構成,以及努力表現公演的很有結構的舞台。




唱著二輯主打歌‘ISLAND’的时候,乘著10M高的移動crane登場的申彗星,以二輯收錄的歌曲‘第一個人’,‘自言自語’,‘即使抹掉,丢掉,忘掉也...’和一輯的人氣歌曲‘相同的想法’來問候坐滿化汀體育館的5000餘名歌迷。





和成員李珉宇组成叫做‘minsung’的即興组合,獻上特別舞台‘只感受你’,和申彗星變身為wonder girls的第六名成員,跳著‘Tell me’的舞,向歌迷獻上另一種趣味。申彗星每次一曲完畢,歌迷們都用橙色的氣球和螢光棒制造出華麗的波浪。





當天的公演,就像是看今年SOLO出道三年的他的“真實的日記本”一樣。如果說八月的公演是2005年solo出道以來的首次個唱,也有著向歌迷們介绍二輯收錄的歌曲的showcase的意義的話,當天的演唱會申彗星不是停留在神話的一名成員上,而是確認了他正在以SOLO歌手身份一個一個台階地在成長的樣子。




放入演唱會準備過程的實錄和並不華麗但是基本充實的公演,八月份日本四城市的巡演,以及SOLO一輯和二輯的連續成功,跳躍著的他的模樣被毫不誇張地很好的展示了。




申彗星在當天的公演结束後,對從照明擔當到dancer的所有工作人員,說著“做了很好的公演謝謝。並不是客套話是真心想向各位表示感謝。今天想為了各位慶祝。”並一一握手和乾杯。





from:jesnews&oceans
翻譯:
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