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8日盛況空前結束了他在中國上海的單獨演唱會。

申彗星8日晚7點30分在中國上海大舞台舉辦的演唱會聚集了5000餘名觀眾。


以正規1輯的收錄曲'Everything'為開場的公演, 接下來又演唱了'後遺症', 'Island', 'l luv u'等抒情曲,還演唱了'Love Actually', '彼德潘的小夜曲', '因為是你'等今年發行的正規3輯SIDE 1中的收錄曲。


並且,申彗星為了中國演唱會以和BAND一起特別準備的神話的HIT曲'Brand New'為首,還表演了POP曲,電視劇OST,Project專輯收錄曲'紫色雨'等在舞台上不常見的多首歌曲,讓中國的FANS們為之歡呼。


另外7日下午,中國時間下午3點抵達時,上海浦東機場入境處大廳內約有700餘名中國FNAS引起了轟動,連申彗星住宿的上海華亭賓館大廳也聚集了許多的FANS。


還有申彗星在8日公演前接受了新浪網,東方早報,晨報新聞,青年報,新民晚報等30家媒體的採訪。


另外,申彗星將在26日, 28日, 30日分別在日本的大阪, 名古屋, 東京3地依次舉行大規模演唱會。




FROM: Oceans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