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請簡單地介紹一下所開得town 主頁
大家好,我是申彗星^^
我和神話,以及lyn、battle、善敏等所屬的我們goodemg的家人們為了能在網上和各位fans見面,開放了這個空間
通過這裡,可以向大家轉達我新專輯的消息以及拍攝的mv。想把這裡辦成一個可以和fans分享的天地,在這裡可以分享台下和待機室中我們日常生活的情況以及我們想轉達的話~ 


Q2. 和知己之間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並不能常常來這裡,但是有空的時候我也會來town,讀讀fans留的文字,也會看看照片。偶爾也會偷偷地留個言,發個短消息
(據說現在由於發短消息的人太多了,短消息功能常常失靈)
以前是andy嗎?暫時短消息功能能用了,結果有個知己發了個短消息過來,內容是[即使寫一個點(.)發給我也好,請回我的短消息ㅠㅠ]。這個短消息內容太可愛了,我記得那個短消息還被截了圖放到了照片欄裡


那之後,發生了超過數百封相似內容的短消息蜂擁而至的事情。哈哈~
即使這樣,每每這個時候,總是因為能親身感受到fans的愛而覺得滿足和幸福


Q3. 運營這個town網頁,有感受到有意義的時候嗎?
不管怎麼樣,在town中,我和fans的交流不是一方的而是互相的,所以覺得這是最好的
我可以把我想說的話通過照片或是文字傳達出來,同時也可以通過下面的跟貼或是說的話聽到大家的意見


與其說在某一瞬間感受到什麼意義,還不如說,我一直感覺的我們在一起,這是一種別樣的價值


Q4. 請介紹一個town主頁上想要推薦的板塊
GOOD VIDEOCLIP
進入[Good Artist],有包括我在內的各個成員自己的room


去年神話8輯活動的時候,以[我是誰]為題,將成員們身體某個部位拍成照片提問,結果神了,大家都答對了。真的是嚇了一跳~


我們成員們在一起,如果只看鞋子的話還是不容易區分彼此的^^這是一個將我們在舞台上看不到的幕後故事以各種各樣的照片發上來與大家一起討論的空間,所以我要推薦


還有,不久前在我的演唱會上,我和junjin組成的新男聲組合'the birds'的視頻也被傳上來了,請多來看看。很有趣的~


Q5. 最後,想對cyworld的會員們說的話?
雖然我不能每天都上來,但是有時間的話,我會來這裡看看大家的留言,從中獲得力量
不管怎麼樣,這裡不是我一個人弄的空間,而是和大家一起做的空間,所以請大家常常來讓留言滿滿的,把這裡打造成一個人氣興旺的town!


和正式1輯'五月之戀'時隔2年3個月後的現在,我以『第一個人』和大家見面。非常感謝等了我這麼長時間的fans。我也會盡全力送上更好的歌曲和更棒的舞台。


以後請大家給我以及神話成員們、lyn、battle等所有人更多的愛和關注。謝謝~



出處:cytow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GOOD 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