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將發行3輯唱片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去年8月發行了正規2輯唱片'The Beginning, New Days'以後,時隔一年多回歸的申彗星,在一張專輯裡收錄了平時渴望嘗試的各種曲風的歌曲,通過不曾展現過的多樣的面貌,計劃佔據下半年的歌謠界。


 


這次的正規3輯特別地將分2個版本發行,包含了申彗星多樣的面貌和音樂上的挑戰的'SIDE1',以及平時歌迷們記憶中只屬於申彗星的正統抒情曲專輯'SIDE2'。


 


首先,申彗星將在26日發行包含了Alternative British Rock、Swing、Big Band等多樣曲風的SIDE1 『LIVE AND LET LIVE』,以抒情曲為主的'SIDE2'專輯將在12月發行。


 


特別的, SIDE1 'LIVE AND LET LIVE'的主打曲「因為是你」由Rock Band Next和Wittgenstein的前成員兼作曲家'Vink'作曲,是繼申彗星的正規2輯收錄曲中因具有管絃樂團演奏的雄壯美和神秘的氣息而獲得極大愛戴的Island之後,再次為了申彗星創作了3輯的主打曲,同人氣詞作家尹思羅攜手,誕生了同即將到來的秋天相稱的幻想的美妙歌曲。


 


另外,British Rock曲風的主打曲「因為是你」擁有具流行性的曲調和華麗且強烈的吉他音,期待借助使申彗星感性的嗓音更為出色的曲子,獲得歌迷和大眾的熱愛。


 


而且,這次的專輯有歌手輝星、玻璃箱子的樸承華、組合Wanted成員金在石等參與,每首歌都有特別的感覺。樸承華更是不僅為這張專輯的收錄曲'Promise'作曲,還痛快地接受了申彗星的合唱提議,展現了別樣的和聲感覺。


 


因此,申彗星表示「這次的3輯正像'LIVE AND LET LIVE'這一專輯名那樣,是脫去許多人記憶中的抒情曲歌手形象,用只屬於申彗星的風格,挑戰多樣曲風的一張專輯。所以,比任何時候都要緊張,也覺得歌迷們會抱著極大的期待。如同我無悔地製作的這張專輯,我也希望它能成為歌迷和大眾記憶中的最佳唱片」。


 


同時,在專輯發行前的8月8日和14日,公開了兩個版本的Teaser影像,極大地吸引著歌迷們的申彗星,將從19日開始,通過官方主頁,展示參與3輯的作曲家們的接力採訪。


 


From:Ocean's Six
翻譯:
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