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裏是GOOD EMG
 

 
大家期待已久的申彗星君的第二張專輯
“The Beginning, New Days’” 終於發售了。

 

這次正規第二張專輯的主打曲初戀,是著名作曲家趙英洙作曲,YEON SA RA作詞,採樣巴赫的"G弦上的詠歎調的抒情、古典旋律,哀切的歌詞與申彗星君溫柔、纖細的嗓音相和諧,是首溫柔的POP Ballade歌曲。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張專輯的主打曲《初戀》,以及申彗星花長時間和精力來完成的這次第二張專輯收錄的所有歌。

 

申彗星君將通過八月九號錄製的SBS 人氣歌謠和KBS MUSIC BANK跟大家見面。

希望各位歌迷們多多參與和支持申彗星的首場演出

也請支持在81112日奧林匹克廳裏舉行的申彗星個人演唱會 “THE BEGINNING,NEW DAYS-SHIN HYE SUNG FIRST TOUR IN SEOUL”

 

謝謝!

 

 

FROMGOOD EMG

翻譯:銀珠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