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通過SBS “人氣歌謠複歸舞臺。

申彗星在過往於20055月發表了的 1後事隔23個月再度發表2 “The Beginning, New Days)”

 

申彗星在9人氣歌謠錄影廣播不單是主打曲初戀,還會演唱於5日在日本“M Countdown Tokyo 2007”中曾亮相的舞曲重心主打曲初戀SG Wanna Be “我的人”', Seeya狂愛之歌”',李基燦的美人等的大熱歌曲作曲家趙英洙的曲子,取材於抒情的古典音樂旋律巴赫的“G弦上的詠歎調配上悲慘的歌詞,並以軟纖細微的申彗星的聲音扣成協調甜美的流行敍事曲。

 

申彗星表示這次專輯中加入了比1輯稍微大眾化的音樂。不單是主打曲初戀,全部的歌曲都是朗朗上口的曲子。也拜託多多關心和愛護2輯和首次個人演唱會

 

申彗星的正規2輯現在在國內最大唱片網站Hottracks歌謠綜合預約已上升至第1名,開始發售前的熱烈反應讓許多歌迷和有關人仕都集中注意著。

 

另一方面,申彗星會於11日下午6點和12日下午5點於首爾芳荑洞奧林匹克運動會大廳進行個人演唱會。

接著申彗星於23日下午7點以金沢市観光會館作為開端,於25日下午6點東京國際論壇 A大廳,27日下午7點大阪國際會議場,29日下午7點名古屋國際會議場世紀大廳的日本4個地域召開首次個人演唱會。

 

 

FROMOCEAN’S SIX

翻譯:chouszesze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