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成員們紛紛和別的經紀公司簽署了合約活動,有歌迷對此不安「這樣的話,神話不是要解散了嗎?」對此,金烔完的回答很明確。


金烔完說「成員們雖然在個人活動,但是到明年末,一年的時間裡,至少有三個月的時間是神話的活動期。這是和現在神話的經紀公司goodenter的合約中有說到的。」他還補充說「即使合約到期了,成員們也絕對沒有想過要從神話中分離出去。」


理由是單單神話這個名字就擁有巨大的品牌力量。「雖然喜歡單個成員的歌迷也很多,但是喜歡六個人在一起叫作神話的組合的歌迷也很多。這樣的『價值』不能輕易丟掉。」


作為演員擁有一席之地之後,使他再次充分感受到歌手魅力是神話。去年通過神話的亞洲巡迴,在亞洲各個地區舉行演出之後,現在他再次感受到歌手的「power」。回想起當時,『心想不唱歌的話,怎麼能有這麼多狂熱的fans』。覺得歌手的力量真的很了不起。」



出處:首爾體育
翻譯:jojoyu7&nancy@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