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olo1輯主打曲『手帕』處於人氣中的金烔完對於神話成員間的別樣友情以及因為現實性的問題而不能一起表達了遺憾

最近在接受starnews的採訪時,金烔完說「最近有和神話成員們見面」「我們之間的關係很好,我們是一群想很久很久一起做事的人」

1998年3月以1輯『終結者』出道,神話沒有解散、一起走過了10年時間,成為國內唯一一個最長壽的組合。因此,神話成員們對於「神話」這個名字也有著與眾不同的珍惜

金烔完說「很多組合成員彼此的野心太大,或者關係不好,所以解散了」「但是,神話不同。雖然也有遺憾難過的事情,但是我們在一起很好,然而周圍的環境和情況讓神話很不容易。」

他接著說「幸運的是,成員們一起見面的話,都會變得非常真誠」他強調說「今年末的時候,一定會以神話的名字發行專輯」。現實的情況是,最近神話成員們的經紀公司變了。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最近神話成員們的經紀公司變了《-——這個意思應該是說他們的個人約問題
↑↑↑↑↑↑譯者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