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申彗星向2萬餘名日本fans傳到了甘雨般的喜訊。


申彗星14號上午在神話的日本官方club的網站上公開了要在日本舉辦演唱會的日程。 
申彗星即將在8月11日和12日下午 在漢城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hall舉辦的第二張個人專輯的紀念活動並舉辦個人單獨演唱會,8月23號在日本的kanaja,25號在日本,27號在大阪,29號在nakoya等四個地方舉辦巡迴演唱會。
 

 日本當地的神話fans club對此欣喜不已,在留言版上大叫:快來吧,申彗星。
日本當地歌謠界的一位關係人士表示:這次申彗星的日本演唱會消息給眾多期待神話活動的日本fans帶來了甘雨般的消息。這可以通過the legend的網站很容易得到確認。」 


 現在很多日本fans在網站上留言表示希望盡快得知關於演唱會的具體日程,時隔好久終於再次有公演,非常期待。 
 

 並且20~30歲的已經工作的女性fans表示:為了那天能看演唱會要提前制定休假計劃才行。要是在東京舉辦演唱會的話會不會座位不夠。希望能知道確定的坐席數。


 申彗星的所屬公司表示:彗星的fans由多種年齡層的fans構成。在成員裡申彗星的50~60歲的fans是最多的.我們預計這次公演裡會有很多人以家庭為單位觀看表演。
 

去年6月日本當地開始募集fan club的成員,最近會員已經突破2萬名,反應出神話的高人氣。
  

另一方面,8月8號,申彗星將在韓國和日本同時發行自己的第二張正式個人專輯



credit:朝鮮體育
翻譯mynld@神話中國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