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神話為了即將發行solo專輯的金烔完再次相聚。


為了金烔完的首張solo專輯,申彗星、eric、李玟雨和andy參與了錄音製作,展現出神話這個名字下10年的堅貞友誼


在這次的金烔完solo專輯中,李玟雨參與了'My Love'的作曲,這首歌曲的rap則有eric負責。


此外,雖然申彗星也在準備自己的solo專輯,但是在熱門作曲家樸昌賢(音譯)的歌曲'剩下的人'(直譯)中,和金烔完一起呈現出夢幻般的合唱,而andy也參與了由新近作曲家신사동호랭이提供的節奏明快的歌曲'喜歡夏天'(or'夏天好')中的rap featuring


特別是,在不久前因為突發交通事故受傷卻依然參加海外表演的junjin一回國,親自來到金烔完的舞蹈練習室,一起構思李玟雨提供的歌曲'My love'的編舞,展現義氣。


金烔完說「一直以神話這個組合的名義一起活動,而這次是準備solo專輯,壓力很大,但是成員們如此爽快地一起參與製作,給了我很大的動力。神話會一起直到永遠」



出處:star 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