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組合的申彗星(經紀公司 goodemg)2年3月後發行正規2輯。


申彗星8月8日將在韓國和日本同時發性正規2輯,此次發行專輯距2005年5月髮型第一張正式專輯'5月之戀'已經有2年3個月。


在8月的時候,申彗星將以第一次個唱為開端開始正式的2輯活動。


8月11日下午6點和12日下午5點兩天時間,他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的奧林匹克hall舉行正式2輯發行紀念暨第一次個唱,同月的23日、25日、27日、29日還將在日本的4個城市舉行巡迴,計劃攻佔日本。


對於第一次的個唱,申彗星表示「雖然發行第一張solo專輯的時候很緊張,但是面對舉行第一次個唱,更緊張。我將帶著比1輯更成熟、更好的音樂和各位fans見面。請各位能對演唱會和正式2輯唱片多多關心和喜歡。」


此外,即將發行2輯的申彗星將參加本月23日在日本琦玉舉行的'韓流 romantic festival 2007',和很久沒見的fans見面



出處:newsen&da capo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