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emg"神話『回歸』...促進經營正常化"
楊勇具(音譯)代表「以100億有償增資擴張娛樂產業」


goodemg投資要點
通過擴大事業領域 嘗試變成綜合性娛樂企業


伴隨神話組合的回歸,Goodemg(1,945韓元 ▲10 +0.5%)計劃將推進經營正常化。


Goodemg 26日通過股東大會,完成了經營者交替,6月5日納入100億的有償增資,其中拖欠給神話成員的10億元也將結算。因為資金拖欠問題而離開Goodemg的Eric,申彗星等成員下個月將會回歸。
當選為Godemg的新任代表理事的楊勇具KTIC M&A代表通過自己佔有50%資本的資源開發企業썬페트로取得Goodemg的經營權。


楊代表30日表示「有償增資將用以支付稅金和拖欠資金,伴隨神話成員的回歸我們將擴張娛樂產業」100億元的有償增資中所包括得40億元來自KTIC結成的娛樂投資組合。


楊代表說「通過總計200億元的基金能夠為促進Goodemg各項娛樂事業發展籌措到穩定的資金。此資金由 KTIC運用,同時留置了日本界資金,將計劃投資在電影,電視劇,娛樂教育,唱片等事業中」

另外,神話成員們的演出事業,韓日唱片合作,在江南運營的400坪(1坪約3.3058平方米)club,都是Goodemg計劃展開的事業。按著新的事業目標將和最大的股東썬페트로共同推進新增加的資源開發業務。



出處: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