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使用韓流明星的名字和照片的海外企業引發侵害的事件層出不窮,因此韓國演藝界正顯得極度緊張。


因為盜用李俊基、金萊元等韓流明星的照片而引發爭論的泰國一家企業最近通過韓國媒體發表了正式道歉之際,人氣組合神話也因為這家企業成為了又一個受害者。


這家公司以類似負責神話和李玟雨海外活動的open world enter.的名字「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international」說出了諸如他們擁有神話contents權這類的話,專門從事擅自盜用contents的勾當,因此給真正具有神話海外版權的open world enter.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泰國當地與此有關的問詢電話絡繹不絕


據open world enter.方說,有問題的這家泰國當地企業作為去年主辦了神話亞洲巡演泰國演唱會的企業,沒有履行契約書中商議的事情,造成了各種各樣的內外部傷害。


一位關係人士說「甚至以'open world international'的名字標榜自己,已經到了很嚴重(侵權)的地步」。現在在泰國被委任負責神話和李玟雨的肖像權的企業只有KTCC


此外,據悉曾經負責過星、簡美研經紀約的KONA ENTERTAINMENT(中國 KONA ENTERTAINMENT)聲稱具有李玟雨的經紀約,正在和中國國內的一些公司接觸,也讓OPEN WORLD感到衝擊。


Open world 的一位關係人士強調「沒有和中國國內的任何一個公司談過經紀約或者與之相關的事情,不曾和中國 KONA ENTERTAINMENT方會過面。」現在為了保護韓流的可信度,關於一定要從制度上保證可以正確地監控海外情況的主張盛行。


註:
contents:通過各種有線、無線通訊設備提供的電子情報(如文字、唱片、肖像等)的統稱 


出處:news&minwoo.com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