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一口否決了神話解散說。


ERIC(文晸赫)在4日下午於首爾光化門KT ART HALL舉行的KBS 2TV 新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宇'的製作發表會上對於"神話是不是真的解散"的問題,強調說"(對於解散說相關的言論)現在正在無視的狀態中"。


接著又說"神話沒有解散。絕對沒有"一口否認了神話解散說。


ERIC在'最強七宇'中扮演白天是義禁府的羅將,晚上變身為刺客的七宇這個角色。ERIC將以這部電視劇為結尾中斷活動,並於8月份入伍。


對此ERIC表示"事實上原先是想以神話10週年演唱會為結尾,於5月份入伍的。但後來偶然收到了這個好劇本,於是改變決心會在完成這部電視劇之後入伍","在離開之前能夠拍攝我在KBS的第一個作品,第一部歷史劇,感到很開心"。


ERIC說"第一次拍歷史劇","雖然在第一次拍攝前很有負擔,但時間長了逐漸適應了。與現代劇沒有特別大的差異,語氣和行動也很自如了。除了熬夜拍攝以外,在很開心的拍攝當中"。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