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在17日,3輯SIDE 2"KEEP LEAVES"一發行,專輯的銷售量就上升至1位。


申彗星的3輯SIDE 2發行當日,就總計銷售出1萬4千多張,佔領了主要,實時數據的1位。


Fly to the Sky 12日發行的8輯"Decennium"累積銷售1萬1千多張,排在2位。


這兩組已是10年的idol star,以演唱實力為賣點並軀排列1~2位。


少女時代和BigBang排列3位和5位,Bobby Kim以Special專輯排列4位。


另外,申彗星此次的專輯隻收錄了自己"專長"的敘事曲,發表後反應良好。
因為Fly to the Sky宣稱此次的專輯是最後一張正規專輯,從而獲得了FANS們的關註。


FROM: 六感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