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Good Entertainment


以下是參與申彗星正規3輯SIDE 2「Keep Leaves」專輯初放送的公告。


申彗星君將攜正規3輯SIDE 2主打歌「為何來電話」以參與19日(週四)M.Countdown作為起點,通過20日(週五)MusicBank,22日(週日)人氣歌謠正式Comeback。


另外還給各位FANS準備了特別的禮物,所以請大家多多期待哦~!
就如大家長久以來的等待一樣,準備了很帥氣的舞台,想參與到現場的各位請參考以下的事項。
還有,如果有事不能前往,或在遠方的各位,也請不要忘記送上最火熱的應援哦~!!


(2月20日 KBS MusicBank ——現場參與方法)


日期:2009年2月20日 週五 下午 18時 35分
場所:KBS新館
應援道具發放時間:下午4時30分~入場結束
準備物:申彗星正規3輯SIDE 2
應援道具:螢光棒,迷你橫幅
旁聽介紹:被抽中MusicBank觀賞券的各位當日4時30分~5時30分到達新館即可,入場時間定於5時30分~6時之間進行。


1 是否進行攝像錄影或是否進行公開攝影尚未定。
之後會公告有關FANS入場的通知
(即使是會進行攝像,因為是在本部的舞台,所以持有入場券的各位按照預定入場即可)


2 現在的MusicBank只有憑入場券才可以入場。
(沒有其他為FANSCLUB準備的席位,所以希望不要有差錯)


3 螢光棒是從19日起在現場進行售賣,申彗星迷你橫幅是免費發放的。
(因為此次的螢光棒的製作與多少是要預定的,所以此次能在正規3輯「為何來電話」時使用的螢光棒,不會太大的脫離基本的螢光棒,望參考)


4 Second Present
20日第二次發放的禮物是手機掛件式的迷你圓珠筆
(19日和20日沒有收到禮物的各位,可以在22日收到發放的剩下數量。但,因為是限定的數量,因此,採取先到先得的發放方法)


*19日的M.Countdown將進行攝像錄影
FANS是否能參與現在還在確認中,請關注公告。


*22日關於人氣歌謠的參與公開請確認18日的通知。
22日預計會有MINI FANMEETING同時還有第三次贈送禮物,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來源:GOOD+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好想要小禮物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