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12日凌晨4點正式公開新曲「為何來電話...」的MV,引發一陣陣騷動。

 

 

MV公開正是幾乎所有人都熟睡中的凌晨,這是相當意外的。當初計劃12日上午10時與音源一起公開MV的申彗星,這天凌晨MV遭到不法外洩,不得不強行在凌晨4點正式公開。

 

 

申彗星所屬社GoodEntertainment一名相關者12日發表聲明:「凌晨從申彗星的FANS那傳來的消息鋪天蓋地。不知道是誰在自己的MINI HOME上公開了申彗星的MV,查詢點擊的數量真是爆發性得多!為了抓到不法分子,所屬社職員全體都熬夜了!」

 

 

「是因為服務器的故障才使得MV最先公開了,一個大學生發現了以後上傳了自己的MINI HOME,但似乎遭到了FANS的集中攻擊!雖然對於很期待MV正式公開的我們來說是相當生氣的,但我們還是要為自己的失誤向大家表示誠意的道歉!」

 

 

不法分子太過高估了FANS成熟的處理方法,提早一天能看到自己喜歡歌手的MV,比起高興,因為是不法流傳的東西,所以FANS對散佈者提出強烈的抗議,維持規則,不法分子的MINI HOME因為FANS抗議的關係而亂作一團。

 

 

這位有關人員稱:「FANS的處理方法真的讓人吃驚。多虧了大家,現在已經能迅速把握並得以解決!」

 

 

另外,歷盡千辛萬苦完成後公開的「為何來電話...」MV,這一天也席捲了各種網站的搜索上位圈而引發巨大反響。

 

 

 

 

 

 

來源:亞洲經濟+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