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正規3輯Side 2“Keep Leaves”專輯發售前的預定已突破4萬張


所屬社Good Entertainment 13日發表聲明:“從本月3日預定開始後,國內的唱片網站,在以Hottracks為主,Synnara Record,Interpark,日本最大的音樂鏈接HMV海外唱片預定發售榜等,都已占據了預定1位”同時“預定量已經達到4萬張,呈現火熱反響!”,“不僅如此,就在12日公開的主打歌‘為何來電話’MV也榮登了搜索1位,聚焦成為熱點!”


此次專輯主打歌“為何來電話”MV是在12日率先公開的,這部MV是與演員李英雅一起前往日本劄幌拍攝的。


申彗星表示:“這是初次在專輯發行之前就率先公開了主打歌,所以既緊張又擔心,真心地感謝大家能夠喜歡!”


申彗星3輯Side 2 “Keep Leaves”將于本月17日正式發行。



來源:亞洲經濟+Madaily+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0217好日子!!科科科!自嗨!!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