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10參加中央大學祭
當天表演了相同的想法跟為你
為你
經由韓樂達人-雙李太ya4ice的解釋=>
這首歌出自1991年發行的ShinHaeChul 2輯,大概算是韓國搖滾代表作品吧,幾乎每年大學歌謠祭或歌手表演or演唱會常出現的一首歌..唱了台下也會很嗨那種...XD

來看一下星人拍的現場吧~

想帶回家嗎?點我點我!

再來看一下DORI的雙畫面

想帶回家~繼續點我點我~

還有可以放在MP3裡面聽喔....
想帶回家..還是要點我點我
音檔感謝dori提供














冷冷的天氣!!讓我們來rock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