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江山易改的10年熾熱競爭裡,他們一直堅守在頂峰。他們是3月24日迎來出道10週年的偶像組合神話!


在有眾多歌手浮沉的這10年裡,神話在fans始終如一的喜愛和輿論持續的關注中得到了「最長壽組合」的名譽。


面對「充滿感慨」的10年,我們和神話成員們在19日京畿道的9輯MV拍攝現場見面。托福很久沒有聚到一起,成員們的臉上滿是燦爛的笑容。


這天神話拍攝的mv以墨西哥為事件背景,為救回被暴徒綁為人質的eric,5個成員孤軍奮鬥。


為紀念10週年將於4月初發行9輯的神話29、30兩天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的體操場舉行10週年演唱會。


#.金烔完


▶突然有種10年不算什麼的想法。在出道的時候,也曾想過10年後我成了爸爸……(笑)想要以後像這樣再過10年。


當然現在我還沒感覺到已經10年了。但是演唱會時,有成員將要入伍,想到是(入伍前的)最後一場,可能會心痛。現在為了10週年紀念演唱會,我們正在排舞和與band合練。專輯中有收錄一首歌,歌詞內容大概是說『再見』,所以很悲傷。


#.申彗星


▶說長也長,說短也短的10年,對於我來說覺得是一段非常短的時間。10年裡可以得到很多歌迷和後輩歌手等眾人不變的喜愛,感到內心滿滿的,謝謝。


#.李玟雨


▶沒什麼感覺。回顧這10年,我只有對給了我華麗的10年的成員和fans的感激。很幸福。能夠以神話的名字這樣度過10年,讓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男人。即使有機會回到過去重新出道,我也會選擇神話。


#.andy


▶無論是10年,還是現在,神話都是一樣的。個人活動的時候,雖然可以展現各種各樣的形象,但就只是那樣。6個人聚到一塊時不會有什麼變化。就像很久沒見的朋友一樣,會開玩笑,心裡覺得很舒服。


#.eric


▶得到最長壽組合的名譽,迎來出道10年,讓我很有自信。特別是在當兵前,我們已經走過了10年而不是8年、9年,很好。在當兵前,我想發行個人專輯,因此正在努力準備中,我會想今年會不會很難(發行)?當兵前,想再延期一次。


#.junjin

▶雖然覺得過得太快,但是因為我努力了,所以不後悔。此外,因為哥哥們要去當兵,我心裡有一個角落很難過。覺得我和andy要「提前去」。因為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出處:starne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