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過節一樣的心情。時隔許久成員們再次聚在一起站在同一個舞台上心情很好,彼此打鬧安慰的樣子一點都沒有變。」


正如李玟雨所說的,讓大家總是看到成員間愉快地樣子的6位成員Junjin,金烔完,李玟雨,Eric,申彗星,Andy沒有改變。時隔10個月再次聚在一起出席正式場合的神話們,不愧是神話。


—久違了的成員們的共同演出感覺如何?


▲Junjin:曾擔心歌迷會不會來的很多,名古屋演唱會真的來了好多人。心情很好。但是應該讓大家看到了時隔這麼久居在一起的神話的100%。埼玉演唱會也會讓大家看到100%

▲金烔完:名古屋演唱會的時候舞蹈上錯了兩個地方,收到歌迷的信上說『好像沒看到你的野心,很失望』。神話氣氛的製造者申彗星像野兔子似的努力了,這點看來還是萬幸的。

▲李玟雨:太久沒聚在一起,再次跳以前的舞蹈,有跳不好的地方。任何歌手出新專輯站在舞台上都會緊張,我們也那樣。但是埼玉演唱會的時候要讓大家看到更專業的演出


-明年3月就出道滿10週年了,一直以來在一起的原動力是什麼?

▲ Junjin:難道不知因為我嗎?(笑)

▲ 金烔完:好像是命運。也不是為了不解散而作了什麼特別的努力,對彼此也不是有什麼企圖的關係,就像流水一樣到了現在。

▲李玟雨:宿舍生活(合宿)。看到的看不到的都看到了,像兄弟一樣。誰要是累了,就想去傾聽並化解。只想自己出風頭出去的成員也沒有 


-埼玉演唱會在即有什麼想完善的嗎?

▲ 金烔完:以前的演唱會成員們都有各自的表演,大概要用去30~40分鐘,但是這次是大家都在個人活動後聚在一起,所以只想給大家看到神話的表演。所以由此看來,問題在於體力的分配不是很順利。這次演唱會視頻出來後大家就會知道是誰最先累

▲申彗星:都是經常演唱的神話歌,但是這次像新歌一樣感到很新。所以會感到緊張,必須克服這點才可以。 


- 最近wondergirls,bigbang,少女時代等後輩組合正在活躍的宣傳。

▲申彗星:如果說他們有新鮮感的話,神話不是有努力和鎮靜充裕嗎。這次的亞洲巡演也是,通過一些讓人興奮的歌曲和歌迷一起呼吸。那麼2小時到2小時30分的演出歌迷也會感到滿足。 


- 想給後輩組合的話。(之前翻譯過。略)


- Andy為什麼不說話

▲ Andy:(剛要張口金烔完就插嘴)

▲ 金烔完:Andy,為什麼不說話

▲Andy:烔完哥什麼都好,就是希望能少說廢話。



來源:sp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