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就要出道滿十周年的神話組合, 對夢想著成為2神話的後輩們毫不隱瞞地說出了能夠長壽的秘訣。
 
神話到明年324,就正好是出道10周年。自1998年偶像組合出道以來'終結者’‘USHA USHA’‘T.O.P’‘Brand New’等很多流行歌曲,得到了喜愛。神話被稱為是國內最長壽偶像組合。
 
很多偶像組合大概
2~3年還不成氣候的話,就會解散或各自SOLO做不同的事。神話的江山一次也沒改變過,這期間一直在FANS的身邊沒離開過。神話總結能夠這樣長壽的秘訣,對後輩們忠告千萬不能忘記是大家是同乘一條船的

 
另一方面,神話為了豎立出道
10周年以來的豐碑,在日本和中國舉辦巡迴演唱會。繼去年926日本大阪的單獨演唱會後時隔13個月,6號從名古屋開始舉辦公演,8號和9號在埼玉,15號在中國上海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明年
3月,神話為了韓國的FANS們也正在準備著大規模的儀式。對於Eric金烔完等成員們來說,這是入伍前的在國內的最後一場表演,為了以最帥的身姿裝飾這個舞臺而努力著。
 
Eric表示
想與韓國的諸位FANS們一起為了最後的演唱會竭盡所能,展示出最好的身姿。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FROM
MYDAILY
翻譯:蟲蟲豬豬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s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