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在7日下午8時在日本東京Pastoral 酒店vip room舉辦了'2007 Japan Tour Shinhwa Forever'紀念記者會


「強烈推薦宿舍生活」(笑)


明年將迎來出道10週年的男性組合神話對新人偶像組合強力推薦宿舍生活。


當被問到「作為明年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的最長壽組合,給後輩偶像組合什麼忠告」,對此所有成員「想推薦宿舍生活。」


李玟雨「當然了宿舍生活不可缺少一位嚴厲的經紀人。我們在練習的時候也被體罰過,也被打過,但正是因為有這樣一個可怕的經紀人,才使得我們緊張,讓我們團結在一起,能來到這裡。宿舍生活中,一旦一位朋友挨罵,其他的成員們會去說勸解等,這樣那樣的軼事發生過很多。希望後輩們多多體驗這些。多多挨罵的話就會給很多安慰,多多吵架的話就會越調和,彼此競爭的話在音樂上也會發展。這些有趣的回憶也是成員們長久走下去的秘訣,音樂上的特點雖不一樣,但是一起做音樂卻成了彼此很大的幫助。每到疲憊的時候因為有給彼此幫助的成員才能走到現在,6人中任何人都不想過於彰顯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金烔完也說「最近出現很多組合不僅僅局限於偶像組合,組合的就像乘一艘船一樣,請絕對不要忘記。任何人划槳都會前進,但是想要一個人划槳的話也不可以,會扭轉方向的。不忘記這句話就會成為長壽組合」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