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神話將在日本名古屋和琦玉舉行大型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命名為 2007 Japan Tour 『SHINHWA FOREVER』 ,12月6日在日本名古屋,8、9兩天在日本琦玉接連舉行。


以『開始-誕生-永遠-友情』為主題進行的這次演唱會上,神話將演唱1輯主打曲『終結者』等歌曲,此外還會首次演唱和6日演唱會同時間發行的'winter story 2007'中的主打曲『下雪的日子』


此外,因為eric和金烔完出演mv而形成話題的、去年8月在日本發行的神話正式專輯的主打曲『throw my fist』也將在演唱會上首次演唱。


而以house版本再編曲的神話1輯主打『終結者』和以給人東洋感覺而新生的神話1輯收錄歌曲『千日幽魂』、全新remix的8輯收錄歌曲『Your man』等多樣的舞台將在日本演唱會上呈現


最後,因為eric親自作詞和進行rap making、並擔任成員全員vocal director而備受期待的'winter story 2007'主打曲『下雪的日子(the snowy night)』也將首次演唱。


神話表達感想說「想到許久後再次以神話的名字站上演唱會的舞台,很開心,也很激動。因為是以神話的名字一起展開的活動,所以會更呈現出更精彩的表現再回來。」


此外,神話結束日本演唱會後將於15日在中國上海舉行大規模演唱會再次俘獲中國fans的心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