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goodemg


首先, 17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Mnet/Km Music Festival ,對於申彗星君沒出席,有很多人傳達了擔心和安慰的話語,真心感謝大家。


另外,通過網絡投票給與支持,並且期待帥氣表演的各位fans,對於大家再次表達深深的歉意。對於fans提出來的是否參加等各種疑問,所屬公司很晚才作出答覆,這一點要向大家說對不起


首先要向在MKMF頒獎禮上獲獎的歌手,以及喜歡獲獎歌手歌曲和舞蹈的各位fans表示由衷的祝賀,我們的立場並不是要誹謗這些獲獎者,而是想要得到對於頒獎禮的正確理解,對此請大家諒解


頒獎禮應該是給在舞台上認真努力了一年的音樂人和喜歡他們的所有fans的慶典,頒獎禮應該是給一年期間傾注所有努力的結果得到認證的歌手們掌聲和真心祝賀的幸福慶典。這些是我們的想法。


所以,不是本公司和相關聯人員之間存在利害關係,而是為了和主辦方得所有結果達成共識,避免出現善意的被害者,我們認為有責任和義務通過給一年期間盡全力工作的所有人公正的評價來頒發獎項。


但是,這次的MKMF頒獎方面,其選定方式和標準,以及和選定方式和基準不符的頒獎結果,是是非非相混雜,對於這些疑惑,虔誠的希望主辦方能夠做出負責任的說明,給所有音樂人一個達成共識的最高權威的頒獎禮。


我們擔心大家會誤會我們是因為沒有得到獎項才對評獎標準提出質疑。


但是,在很多輿論報道還是上反映出了對MKMF頒獎禮獲獎者選定標準和公正性論難等,這是因為給一年期間傾注所有,認真努力的申彗星君帶來了很大的傷害,我們多少感到有些憋悶和委屈,所以才拿出勇氣說出這些。


首先,某媒體也提出了絕對按照網絡投票結果決定的netizen人氣獎,申彗星君以28.1%的得票率獲得第一,但是還是沒能得到獎。


對此,MKMF方面如果以沒到場所以不頒發作為理由答覆的話,那麼海外觀眾獎獲獎者『神話』和SOLO女歌手獲獎者『IVY』小姐,我們想知道這該如何解釋?


因為當初MKMF方面已經通過輿論表示如果『IVY』被選定為SOLO女歌手的獲獎者,即使不參加頒獎禮也沒有關係(會把獎頒發給他)


另外,『李玟雨 』君很可能得獎的『 Auction Style獎』怎麼樣了?


眾所周知,此獎項根本就不存在。如此這般的主辦方難道可以在頒獎當天任意的取消獎項嗎?如果是這樣,請問,你們究竟要如何對給這個部門投票支持的網民做出解釋?


特別是,其他類別的獎項,『申彗星』君甚至進入男歌手獎,敘事曲獎等5個部門的候補,可以直接在MKMF官方網頁上確認的觀眾投票結果,都是第一位。


對此,MKMF方面表示審查的標準是,觀眾投票(20%),專家審查委員會審查(20%),research(20%),專輯銷量(10%),digital綜合chart(20%),選定委員會(10%)等各部分的比率核算後,進行評選。如此看來,能夠體現公正性和客觀性的就是專輯銷量和觀眾投票。在Digital綜合chart等部分我們敢自負的說『申彗星』決不落後於其他獲獎者,所以很難理解和承認MKMF方面的評獎標準,對此我們認為需要MKMF方面需要出示確切的資料。


在此之前,某新聞中也提出Digital綜合chart的數據,是根據Mnet.com自家標準得出,還是合算了bugs,soribada,melon等各大音樂網站的音源賣出?這讓大家很疑惑。


如果Mnet.com是按照自家網站的標準得出的數據,那麼這不就是公正性疑惑的起點嗎。


另外,我們無法客觀查證的research和專家審查委員的審查,選定委員會等的得分,和這部分相關的所有獲獎者的明確評選標準的內容,如果是根據這些結果作出的決定,那麼我們認為,MKMF方面需要出示確切的資料。


如果,MKMF方面能夠出示證明評選結果是按照我們能夠接受的標準得出,並作出說明的話,那個結果也是我們和fans所有人能夠認證的真實公正的標準和正確的結果,我們也會承認那個結果,並道歉。


但是,如果是大家都無法接受的選定標準的話,我們會敦促MKMF方面進行負責人的道歉,並且還給大家一個更加公正而權威的頒獎禮。


最後要說的是,一部分新聞中說道「MKMF頒獎禮前突然取消演出,表明不參加」這樣的內容,根本不屬實,這一點要告知各位。


當初,我們雖然得到了男歌手獎,敘事曲格後獎等5個部門的候補提名,但是MKMF方面並沒有發出具體的參加邀請,所以不能在官網公告出席MKMF的日程,那些說申彗星君在活動1小時前通知不參加好像要破壞活動的一部分報道不是事實,在這裡要確切的告知大家。


我們膽敢和電視台對峙的小小的呼聲,是為了不讓這樣的局面繼續失控,希望喜愛申彗星,喜愛音樂的所有人給我們關注和支持。如果這次不明確的指出來並解決的話,明年的頒獎禮上,還會因為這樣的是是非非,使得大家喜愛的某些歌手成為善意的受害者,在下一年還會有其他歌手因為很難接受獲獎選定標準而傷心,所以真心的對大家說這些。


另外,雖然可能因為這次的事件會多少發生一些不便,變得有些困難情況,但是我們goodemg和申彗星君都會毫不動搖地進行2輯,以及神話的活動等,我們會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努力的。最重要的是要向經受混亂局面的各位fans和給與擔憂的關係人士再一次表示歉意,為了今後會給大家看到更帥氣的形象,我們保證會更加努力的


謝謝



來源:GOODEMG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