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2007年全年由大眾選出喜愛的音樂的首個音樂頒獎典禮“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再次因公正性責難及因出演歌手不參加變得混亂而面臨大眾的批評。


年底首個音樂頒獎典禮MKMF,責難‧稱心如意




今天是第九年舉行的2007MKMF在17日下午7時開始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展開了4小時的直播。可是這天頒獎典禮的儀式開始時答應出席的歌手申彗星和李玟雨臨時宣佈不參加。申彗星和李玟雨通過所屬公司方面對獲獎者選定的公正性強硬地提出疑問,並在儀式開始約1小時前通知不參加頒獎禮。


特別的是,李玟雨的情況是連事前綵排都全部結束了的狀態下倉卒取消演出,並離開現場。因此朴鎮英的Special舞台也因此臨時取消。


李玟雨原定在朴鎮英的Comeback舞台上演唱“她曾美麗”,可是取消了。因此Fly to the sky出演的“不要離開我”也不能在舞台演出。李玟雨和Fly to the sky一同在朴鎮英兩側的舞台輔助演出因只有一邊舞台有人而變得尷尬。


這樣的臨時取消演出導致別人也不能出演。突然取消這些演出讓得獎者倒過來被批評。


以100% 網民在線投票選定得獎者的“Auction網民人氣獎”不是由原來得票數第1位的申彗星而是由Super Junior抱走了獲獎的榮譽。此獎在16日下午5點結束的投票中,申彗星獲得了第1位。而李玟雨的情況也是一樣。


李玟雨原先在“Auction Style獎”得到第1位,卻在頒獎典禮進行時,其“Auction Style獎”的獲獎順序消失了。 同時,日本歌手Gackt本來獲得的亞洲流行藝術家獎也被否決了。


以16日下午5點結束的網民投票顯示申彗星和李玟雨分別是“Auction網民人氣獎” “Auction Style獎”的第一位。可是,卻與到了頒獎典禮時所宣佈的實際得獎者不同。






From: Ocean’s Six
翻譯:chouszesze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MKMF歌手不參加,誰的責任?




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由於一部分歌手的不參加使得‘慶典’的意義有些退色。如果這不歸咎為開始一小時前才通知不參加的歌手們不負責,也必須歸咎為歌謠屆廣泛存在的不信任。

                                                                     
17日下午7時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MKMF從開始的時候就摩擦不斷。神話的李玟雨和申彗星突然表明不參加。連彩排都完成的情況下卻在直播開始1小時前決定不參加,給演出帶來了困難。

                                                                               
特別是,計劃參加闊別6年回歸的歌手樸振英的comg back舞台的李玟雨的不參加,使得本計劃一起在舞台兩側演唱的fly to the sky也不得不撤回。使得朴振英的come back舞台只能算是不完整的舞台。

                                                                               
李玟雨和申彗星方面通過和幾家輿論的采訪表明不參加的理由“無法信任得獎者的選定標准”

                                                                               
網上投票得到壓倒性優勢票數,處在第一卻被剔除在得獎者名單之外,最終傳達了不參加的想法。


但是MKMF歌手類別的得獎者審查基准是,觀眾投票(網絡+手機)20%,專家審查委員會審查20%,research 30%,轉輯銷量10%,digital統計chart 10%。風格類別的得獎者審查基准是今年的歌曲獎等research 20%,digital統計chart 20%,其他方面和歌手類別得獎者評定基准一致。

                                                                               
話說回來,由觀眾完成的網上和手機投票即使取得壓倒性優勢票數,處在第一,但是,此部分的比重也不過占選定基准的20%,所以如果其他部門的得分不高,也只能被剔除在得獎者名單之外。
                                                                               
當然了,由於模糊的得獎者選定基准甚至決定不參加,讓人不知所措的喪失感和虛脫感,但是連彩排等全部完成的情況下,提前一小時宣布不參加,不禁要問,這難道不是有些不負責任的決定嗎?

                                                                               
這回的事情暫且不說,從幾年前就開始有一部分企劃公司以這樣那樣的原因表明所屬公司歌手們不參加歌謠頒獎禮。年末頒獎禮每年都受盡苦難。隨著音樂節目的漸漸消失,歌手們展示的舞台在減少,不得不通過娛樂節目吸引觀眾,對此不無歎息的歌手們卻拒絕真正的歌謠頒獎禮。


當然,把這些全部歸咎於歌手們也是不對的。在惡劣的歌謠屆現實中,對於選定得獎者的過程的不信任,並且電視台和企劃公司間的利害關系等多種條件相契合,形成惡循環。歌謠頒獎禮每當結束的時候,就像是約定好了一樣,每年都會出現的論難,什麼時候才能平息,讓人郁悶。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對於李玟雨,申彗星不參加MKMF,fans的抗議如暴雨來襲





2人同時傳來不參加的消息,神話fans以及fancafe等有文字表示“網上投票的狀況是李玟雨在2個部門中得到第一,申彗星在5個部門中得到第一。”提出對得獎者選定的異議。


Fans還說“海外觀眾獎部門特定組合的fans的投票受到妨礙等,動搖了頒獎禮‘公正性’和‘平衡性’根基。”


相反,MKMF方面“得獎者選定的基准起初就已經明確,所以得獎者的選定不存在問題。”







來源:mydaily&dacapo
轉載請註明 神話中國








李玟雨、申彗星不出席MKMF的消息一出,FANS們的抗議蜂湧而至




因為突然不參加Ment-KM Music Video Festival(以下MKMF)頒獎儀式的神話李玟雨和對獲獎的公正性提出疑問的申彗星也不參加,FANS們的抗議蜂湧而來。

17日下午7點李玟雨在首爾蠶室的室內體育館直播的MKMF頒獎儀式中,計畫和時隔6年復出的朴鎮榮一起進行舞台表演,但是由於“對獲獎者選定缺乏公正性”的理由,在頒獎儀式開始前一小時通知主辦方不參加了。


特別是李玟雨在頒獎儀式之前彩排結束後的情況下衝擊更大。申彗星也同樣是因為公正性的問題沒能參加。


李玟雨和申彗星不參加頒獎儀式的消息在FANS的FAN CAFE等網站中登載出來,FANS們主張著“在online投票中李玟雨在2個部門,申彗星在5個部門創造了第一位的紀錄”,對獲獎者的選定提出了異議。


FANS們還主張說“在海外視聽者獎這個部門中,由於某組合的FANS妨礙了投票,使得頒獎儀式中‘公正性’和‘公平性’這個基准被顛覆。”


另一方面,MKMF主辦方的Ment媒體方面表明“因为獲獎者的選定基准從一開始就明確了宗旨,對於獲獎者的選定没有問題。”MKMF以專業評審委員會投票為基礎,通過能夠反映唱片銷量、網路觀眾、手機、數字綜合榜單、專業觀眾調查等多樣化的獲獎選定方式,來決定獲獎者。


今年迎來了第9屆的MKMF由申東燁和李多海主持,“年度歌曲獎”由Hip Pop组合BIGBANG獲得。






FROM:mydaily
翻譯:虫虫豬豬@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韓國MKMF頒獎 東方神起、寶兒缺席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2007.11.18 04:21 am

                                                                              
「Mnet KM音樂祭2007」(簡稱MKMF)頒獎典禮,昨晚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登場,為年末南韓一連串大型音樂頒獎典禮揭開序幕,卻因東方神起、寶兒、申彗星和李珉雨等人氣歌手陸續婉拒出席,使得此頒獎典禮意外蒙上評審標準不公的質疑。
 
                                                                              
今年邁入第9屆的MKMF頒獎典禮,由Mnet和KM兩大音樂體系主辦,這次還邀請到人氣主持人申東煜與女星李多海搭檔主持,今年入圍者中年輕團體輩出,包括Super Junior、FT sland、少女時代、Wonder Girls等人氣團體,為頒獎典禮星光大道旁吸引聚集大批熱情年輕歌迷。
        
                                                                       
對於評審不公的質疑,雖然MKMF方面人員否認表示:「受獎者選定基準,從一開始就非常明確,選出的得獎者並沒任何問題。」卻將使得接下來幾個大型音樂頒獎典禮的「公正性」,受到各方嚴正審視。








少IVY,東方神起,BOA,神話的MKMF 落得個‘自娛自樂’?



作為2007年歌謠界總盤點的MnetKM Music Festival(以下簡稱為MKMF)由於歌手們的紛紛缺席面臨著成為鄰里聚會的危機。


17日下午7時起在首爾蠶室體育館召開,持續時間共四小時的MKMF中,頂級歌手紛紛缺席。


目前金炯完、李玟雨、申彗星、東方神起、寶兒、IVY都表示不會出席。特別是男歌手獎候選人申彗星以及本年度歌曲獎,女歌手獎、舞曲獎等獎項候選人IVY的不出席宣言令MKMF一不小心就會成為‘中間空空的江米條’(這是什麼形容呀= =+)


除了漸漸冷起來了的天氣和突如其來的暴雨,大家的不出席宣言令主辦方更加為難。在這種情況下MKMF是否能夠成功舉辦也更加令人關注。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abby@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