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1日在高麗大學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
神話中內向的成員申彗星(本名鄭弼教,28歲)將在他的個人演唱會上表現出他隱藏的本領。
 
11
日下午6點,在首爾高麗大學華燈體育館舉行申彗星First Tour The Beginning New Days……Version 2”演唱會。這是為了報答在8月韓國和日本成功舉行的首次個人演唱會上給予支持的歌迷們而準備的答謝舞臺。
 
這次公演上,申彗星將完美再現目前行情最好的女子組合Wonder Girls“Tell Me”。還會用Rock的形式編曲演唱車太賢曾在電影蒙面達虎裏唱的主題曲(trot兩線橋PSY“champion(冠軍)
 
申彗星說為了報答上次個人演唱會給予我支持的歌迷們,正在更加努力滴準備公演中。還說道這會是個適合和家人一起看的演唱會,所以能一起來的話就好了。
 
2輯的主打曲第一個人後,他目前正在後續曲即使抹去,丟掉,忘記……”的宣傳活動中。
 
 
來源:星人
翻譯:心中只有星@S.C.I.C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s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