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什麼別的感想~因為Haerong大人要讓我寫詳細的,我就只按著感覺簡短的寫一下吧~
我這陣子有些疲倦,本來不想去上海了…但是因為這是在中國的首次個人公演,受了title和Haerong大人的誘惑…還有,她們沒有我去國外的話會迷路的,所以我也決定要去了~沒去的話真的會後悔死…55555,這帥氣的公演!!!


剛開始公演的時候…延遲了30分鐘(理由Haerong大人的後記裡會說明的)聽說是身體狀況不太好…開場…恩…難道這也是我的錯覺~因為用哀怨的視線去看事物,細小的也會變大~以『everything』開始的,後遺症…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心情,心情不是太好…5555


但是幾曲敘事曲結束後,在音像上出現了穿著服裝的王子,用他特有的笑容演唱了彼得潘的小夜曲…我在這裡也感覺到變化了~不止是氣氛,那彗星的感覺是??還有LOVE ACTUALLY!!我站在現場聽著很感動~真的唱的很好。我的感覺和之前不同了~也看不出他身體狀況不好…嗯,大家也看見上海的新聞和照片了吧?那些採訪的照片真的是…


我真的很累~~~身體不好全身都不舒服~但是接下來的舞台,就產生變化了~彗星…不,我們的王子…不,是申歌手…公演氣氛瞬間UP!!!tension最高!!!坐席都沸騰了…不,上海大舞台都沸騰了!!!這就是歌手的力量啊…不,是申歌手的力量…真的,瞬間全身都激動起來,是彗星的熱情激發了我全身的感覺?好像宇宙大爆發的現場,凝聚在一起的感覺!!!!公演的氣氛,在歌手個觀眾製造的出來的舞台上,歌手的力量也真的很了不起~當然,一起隨著熱情的觀眾也是最棒的~我還在最後看見了流下眼淚的中國男飯…哈哈哈哈。這樣變化的公演讓我也流下了眼淚…(謝謝給我紙巾的中國飯!!)彼此間語言不通的歌迷和歌手之間融為一體的公演現場,為此感動。1127也要這樣~


和中國歌迷們的熱情一樣,申歌手各種各樣的演出和熱情的舞台…以及讓我們看見了寶石一樣的眼淚~熱情的中國歌迷也能聽懂一些韓語(在中間介紹小話劇的時候…讓申歌手不要說英語,讓他說韓語…呵呵呵~)特別是後半場一起歡呼「我愛你」,讓人無法忘記…連我都感動了~跟申歌手一起的樂隊也一個個真心的感到感動。


上海的公演,歌迷們和主辦方一起出力製造了了不起的公演~感謝出力的,以S.C.I.C為首的中國歌迷們~真的感謝S.C.I.C,款待了普通的,從韓國而來的我們~無論去哪裡,歌迷的心都是一樣的…


申歌手也是韓國人…你們把他照顧的很好,其實該問候的人應該是我們才對…你們親切的對待了客人~我也相當感謝在韓國公演時,從國外來的各位~為了我們彗星坐飛機,不辭辛苦而來~雖然只是個人的心情,但是還是要謝謝大家為了申歌手所付出的心血~中國歌迷們也是這樣對待我們的~雖然我不是彗星,但是還是要再次感謝大家…呵呵呵~


啊~應該決心要給這樣優秀的帥氣的申歌手更加好的公演~在賓館房間裡,Haerong大人也表現出了這樣的心情吧?哭喊過…對了,另外還有隱形攝像機的編舞…呵呵呵~


11月真的是很開心,又很費體力的一個月呢~每個週末都有行程…接下來剩下的日本公演相信也會很成功的~哥哥!!下周和我一起喝一杯滿是牛奶泡沫的卡普奇諾,OK?


*再次強調,我們申歌手的公演是名牌,不管是在國外還是韓國,公演都會是最棒的~
深深陷入音響,照明,舞台裝備一樣不缺~了不起的音響,照明真的是最棒的名牌公演!



FR:FB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 --- --- --- --- --- --- --- ---
非常感人。
Flashback的姐姐們都是令人欽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