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申彗星和李玟雨經歷了在MBC的『隱藏的攝像機』中自己手機號被洩露的放送事故。


節目播出後fans的電話和短信如潮水般湧來,申彗星和李玟雨立刻拔掉電池更換號碼。


在4日播放的「隱藏的攝像機」神話篇按照金烔完在成員面前向MBC的主播文智愛求婚的設定騙申彗星和李玟雨。


(敘述如何洩露過程的省略)


特別是申彗星是成員中唯一一個最近六年來沒有換過手機號的人,因此可見他對這個號碼是多麼的喜愛。申彗星經紀公司的關係人士說「申彗星是那種和別人建立了交情就會和他們一直保持聯絡的人,他很重視這樣的關係,所以沒有換過電話號碼。使用了很久的號碼因為電視節目在某天的早晨不能使用了,所以他本人非常傷心。一天收到數百通開玩笑的電話,因此在5日只能換電話號碼」



出處:jes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好念舊~好珍惜~好重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