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要麻煩大家了XD (不然,這篇就會以問號收場阿~嗚,我不想這樣阿)
因為~這個視頻小的我沒看過~
原文疑似也沒有註解~有的話,那就是我看不懂
因為我個人看的東西不多,看的也不深(而且,最不喜歡看演唱會DVD)~所以~
請告訴我~這是哪裡來著的阿?好,想,知,道!!


當然,會貼絕對不是因為要問這是哪裡來的~(我哪是這種人呢XD)
實在是因為~太~可~愛~了~啦~
而且,又大心的帥氣~


出處:필교가OK할때까지
也沒有禁轉喔XD

而我相信,心細的大家,一定會發現每張都不一樣XD















































然後,這張是1024*768的桌布,有喜歡請回家XD




還是要感謝,필교가OK할때까지,有尼們真好~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