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YOUTUBE
(原始DAUM檔因為韓國相關法令的關係被刪除了,就找了YOUTUBE來~在3分17秒的時候開始)


大致內容(大約講一下,半夜要是睡不著的話在來壓字幕好了):
今天的來賓是epik high跟k.will中間有一段問到Tablo家的事情
申政煥:申彗星上次來過的時候說,你買了同一棟公寓啊?
Tablo:在隔壁
申政煥:隔壁嗎?
Tablo:是的
申政煥:申彗星買了望遠鏡,是為了觀察去拜訪的姜惠貞(音譯)啊! [姜惠貞是Tablo女友,也是藝人]
Tablo:因為我們的工作室也在那所以會來(指姜惠貞)
申政煥:那相反的~申彗星他家,或許?
Tablo:申彗星他家的故事阿~~(興致高昂的說)
申政煥:喔喔!!被抓到了吼(指申彗星),那位作家是申彗星愛好者啊(所有mc指著作家),狂飯阿狂飯!
Tablo:有關申彗星的私生活我是不太了解,但是他每天啊~炸醬面,或是餃子,或是海鮮麵的啊~每天三餐都會叫外賣來啊!但我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說,每次我出門的時候就剛好看到他在結帳,或是正好要將吃完的盤子或碗拿出來放~
MC群:炸醬面有幾個啊?碗盤有幾個啊?
Tablo:大概2.3個,看來他真的很喜歡炸醬面阿
尹中信:[猜測]看來真的是在跟很喜歡炸醬面的人交往阿
Tablo:無條件一定有炸醬面阿
申政煥:[確信]申彗星終於被抓到了吼!他一定是在和中國女人交往
(現場笑翻)



結果又翻完了全部!!唉窩!!這節目動不動就可以扯到申彗星耶!!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