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怎麼接到《食客》的OST的,去年拍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的OST感覺跟Pastel Music很合拍,有一種類似PORJECT的感覺,《食客》則偏向另一種感覺,是有戰略性的構想吧? 


李恩民代表:一邊負責了《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音樂編導,同時也開始加入了進去。因為李尹政導演也喜歡我們的音樂,在這之前,我們雖然只提供OST裡的歌曲,《咖啡王子一號店》卻是我們第一次直接參與進去的作品。後雖製作了《NEW HEART》的OST,但那時挺苦惱的,因為要說服自己要去做沒有餘地將我們的意向融入進去的OST,所以最終為了以後著想而投資了。對於Pastel Music,也想展示我們有製作主流音樂的能力。因此更具戰略性的負責了《食客》OST。此次我們也對OST的製作進行了投資,所以我們的意見或者可以發揮意向的餘地也變的多了。也負責了海外的配給,除了李政,李索拉,TEI,MALO,申彗星這些專業歌手之外,還有TALUNA,韓熙珍,Sweetpea,Fanny fink,Casker這些音樂家們也一起參加了進來。像Sweetpea也給TEI寫曲子,也負責部分的專輯PRODUTION,將意向均勻的融合在裡面,讓大家對連續劇會有期待,雖然也會對音樂有期待,但實際上,我更想得到有關於他的評價,這種混合了不同風格音樂是不是很新奇。不是水和油,而是非常的和諧的被調和在一起。這個或許在以後可以往Pastel Music方向發展。



P.S.
1 .《食客》



根據許英滿同名漫畫做為原作,金來沅演出主角的超大型事前製作電視劇《食客》總製作成本投資120億韓圓。SBS TV 24集連續劇《食客》將於6月16日首播,主演金萊元18日在《食客》的網站主頁上表示「《食客》傳遞給人的不是用舌尖來感受的,而是要用溫暖的心來感受的。到現在我還是十分的心潮彭湃。請大家期待這部作品,這部作品會帶領大家全方位的享受味覺的世界。」


2 .關於Pastel Music
2003年成立的唱片公司Pastel Music是韓國主要的Indie品牌,他們致力推行清新柔和的音樂風格,旗下的國內外歌手包括Maximilian Hecker、Swan Dive、Humming Urban Stereo、Misty Blue、Casker、Tearliner、Acacia Band和Taru。《咖啡王子1號店》的原聲帶由Pastel Music製作發行。


FR:Ocean's Six
翻譯:汶汶@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