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1號的個人演唱會引起了熱烈的反響

◆18號公開主打歌曲“即使抹掉,丟掉,忘掉…”的MV預告篇

◆18號公開進行Special Album中新歌曲的30秒試聽



Good EMG旗下歌手申彗星的個人演唱會以很高的預售成績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為了回報在8月圓滿结束的韓國和日本首场個人演唱會中廣大歌迷的支持,我們將在11月11號在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行“SHIN HYE SUNG First Tour-The beginning,New Days…verse 2”。


“SHIN HYE SUNG First Tour-The beginning,New Days…verse 2”集聚了很強的人气,超越了將在韓國舉行演唱會的世界级歌手畢昂絲,15號在預售開始的當天就登上預售排行榜的第一名,讓大家感到演唱會型歌手中新的强者的誕生了


這次演唱會不僅僅是安可演唱會,將會搭建新的舞台和有新的嘉賓参加。為了回報歌迷的支持,我们準備了不遜色於在23號發行的2nd Special Album中收錄的歌曲和在上一次受到强烈反響的互動舞台“討人喜愛”和Junjin一起表演的二人組合“The Birds”等的特別活動。


先於23號即將發行的SpecialAlbum,18號在官方網站上(http://www.goodenter.com/)公開了以彗星的熱情演出而受到關注的“First Love”的續篇也是Special Album的主打歌曲“即使抹掉,丢掉,忘掉…”的MV預告篇。


此外,除了和MV一起公開的主打歌“即使抹掉,丢掉,忘掉…”之外,還將進行對收錄在日本License Album中的新歌“眼淚”,“明明想抱緊你”的30秒試聽活動。


彗星說:“繼上次的個人演唱會之後,這次的演唱會也受到了大家的關注,非常開心。我想以在演唱會和Special Album中成長起來的樣子起來回報大家對我的諸多支持。”


另一方面,彗星現在正在進行2輯主打歌“First Love”的演出活動,而且也在積極的準備著演唱會,在23號發行2輯特輯之後,將帶著“即使抹掉,丢掉,忘掉…”,以更加活躍的演出活動和演唱會重新站在歌迷的面前。





新聞來源:日本官網
翻譯:yangjing@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