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曲王子』申彗星的第二次個唱預定率戰勝世界級pop star Beyonce的來韓演唱會。


為了報答8月圓滿結束韓國和日本首次個唱上fans給與的支持,下個月11日在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將舉辦,『SHIN HYE SUNG First Tour - The Beginning, New Days... verse 2』,得到很多人的暴發性支持,從而打敗了pop star Beyonce 的來韓演唱會,在15日interpark的當日ticket 預定排名中得到第一位的好成績。


這次的演唱會不是單純的安可演唱會,計劃表演新的節目並邀請新的嘉賓參與。這次的演唱會上將表演即將在23日發行的正規2輯特別版中的歌曲,以及相對於上次演唱會得到爆發性回應的『可愛』,和Junjin一起進行的『The Birds』等毫不遜色的節目。用演唱會中準備的特別節目回報fans


特別版發行前,將在18日通過公司主頁((
http://www.goodenter.com/)公開因申彗星熱演而成為焦點的『第一個人』MV的後續故事,特別版主打曲『即使抹掉,丟掉,忘掉…』的MV的預告篇


申彗星「繼首次個唱之後,這次的演唱會也能得到大家的關注狠開心。我會通過演唱會和特別版以帥氣的面貌報答各位fan的」


來源:donga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