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曲王子」和「TROT王子」相遇了。
最近通過新歌「第一個人」收到很好反應的申彗星和「酩酊大醉」的樸鉉斌通過二重唱舞台與歌迷們相會。


申彗星和樸鉉斌將於9日在全北大學舉行的KBS「玉林音樂會」上一起為觀眾們獻上「獻給你」。在校園中召開的公演中演唱大學慶典的代表熱唱曲「獻給你」以帶動校園特有的年輕氛圍。而且申彗星預定將演唱正規2輯中的主打歌「第一個人」。當然的公演將於14日下午6點通過KBS1TV播出。


另外,申彗星於6日下午3點30分開始的MBC「SHOW!音樂中心」的「相會POWER STAGE」舞台上和李容一起演唱了80年代最熱唱曲「被遺忘的季節」。「被遺忘的季節」繼82年發表後受到了熱烈的歡迎,並且被金范秀,徐英恩等眾多歌手所翻唱。


SPORTSWORLD 정정욱記者
jjay@sportsworldi.com
2007.10.05  19:58 


來源:SPORTSWORLD +FLASHBACK
翻譯:tripleorange@S.C.I.C
轉載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