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出道,沒換過一次成員,此間深受歌迷一如既往的愛護的10年長壽偶像組合神話。ERIC、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JUNJIN、ANDY六名成員,10年來在舞台上展示了幻想般的合拍配合,成員各自通過"單獨又一起"的戰略作為演員、歌手、藝能節目固定嘉賓等開展著踴躍的活動,引起歌迷的關注。


但是現在6個人全都到了韓國年齡30歲上下的神話成員,要在今年後半年向歌迷們呈現出十分不同的兩種樣子。李玟雨、申彗星、JUNJIN、ANDY四個人和以前一樣,正計劃於舞台和節目中的大力活動,而相反地,ERIC和金烔完則要在訓練所入伍,與歌迷暫別2年。


神話的隊長ERIC將在10月9日下午於忠南訓練所入伍。ERIC會在訓練所中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從11月開始作為公益勤務員服役從而履行兵役義務。ERIC作為神話的成員是第一個入伍的,因此神話成員們計劃親自前往ERIC入伍現場表示鼓勵之意。


ERIC之後是金烔完。金烔完10月6日在與MBC FM4U '2點的約會 我是樸明秀'的電話連線中說:「大概會在11月的第二周入伍」。金烔完的經紀公司方面也在6日對此表示:「入伍命令書現在尚未出來,但從兵務廳方面得到了入伍命令書會在11月中旬左右發佈的通報」。金烔完入伍後將在訓練所中接受基礎軍事訓練之後的兩年間,作為公益勤務員服役。


ERIC和金烔完的空位將由神話的另外4名成員通過活躍的活動來填補。


最近發行了正規4輯的李玟雨現在正以主打歌《別相信男人》穿梭於節目和公演舞台,大力活動著。李玟雨的4輯活動在後半年也將持續。


8月末發行了3輯的申彗星今年後半年也會繼續活動。最近還演唱了著名電子遊戲俄羅斯方塊主題歌的申彗星將在10月18日以首爾演唱會作為開端,11月在日本和中國等地舉行演唱會。


眨眼工夫上升成"藝能界的新星"的JUNJIN計劃通過現在正出演著的MBC'無限挑戰'和SBS'夜心萬萬2'持續和觀眾們見面。


再有,作為神話的老么,最近結束了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 - 我們結婚了'的ANDY將從10月25日開始到明年1月中旬,出演在首爾白巖藝術大廳上映的音樂劇《Singles》。


與正預告著比任何時候都更熱情的活動的成員們計劃入伍且成員們共存的神話。然而他們之間的友情和團隊配合正在持續,對於以後以神話再次團聚時的大型活動,期待依然。



來源:Star News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有我很多回憶~
Eric的五億專輯好可惜,還是沒等到~
兩年+兩年...真的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