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 
神話(現在SOLO活動中!)
各自的秋天 



8月11日,已經發表了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的申彗星,在韓國首爾和日本4個城市展開了演唱會之旅,從9月開始,在韓國重新開始活動。 正是因為時隔2年才再次在國内進行SOLO活動,本人也顯得充滿幹勁。 通過電視或者報紙的採訪等都可以看到申彗星的樣子。 




mydaily記者見到的申彗星) 

比起兩周前舉辦的首爾演唱會,申彗星在日本舉行的演唱會上展現更熱情的舞台。
為了見到結束公演的他找到了待機室,他笑容滿面地來迎接。 


“這次公演類似害羞的樣子没看見吧?昨天在記者會上,我在唱舞曲的時候,看起來好象非常的害羞,今天可是努力做了。”


申彗星對周圍的人的指導決不會輕易地忘記。嘲笑他的這種“小心的A型”的性格的人也有,但是這種性格正是成為他發展的原動力,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The Beginning New Days 8.11 

▶出道近10年推出最初“獨自的步伐”盛況空前 兩場公演到了連立足之地都沒有的滿座的程度。 



M Countdown in Japan 2007 8.5 Tokyo
 
▶和女性伴舞一起展現激烈的舞蹈而令觀眾震驚的彗星。終曲是同M拉著手登場。 



SHIN HYE SUNG FIRST TOUR in JAPAN 8.23•25•27•29  
金澤,東京,大阪,名古屋 

▶金澤,東京,大阪,名古屋4地巡演,動員了總共1萬5千名觀眾。 





Q.請逐字的解釋下名字的意義。 

[A]我的名字按字為鄭(國名之“鄭”),弼(輔助之“弼”),教(教輔之“教”),即“輔助,教輔國家”的意思。父母取這個名字有著很大的寄寓。 



Q.說說中國,日本,泰國等亞洲各國fans們的特徵吧。 

[A]中國和泰國的fans似乎很喜歡華麗的東西。應援品也裝飾得非常華麗。
日本fans聚在公演場外,在遠處拍照,喊名字的情況比較多,而公演場内真的很熱情。然而,中國,日本,泰國不管到哪裡,大家給予我和神話愛護的心是相同的。 



Q.講講自己的別名「Sonic」的由來吧。 

[A]出道時為鮮明的偶像組合形象,所以經常會變換髮型。那時我的髮型與「Sonic」游戲中的主人公很相似,所以取了這個别名。 



Q.關於出道有什麼趣聞嗎?
 
[A]剛開始是和Click-B的成員宇延錫一起参加的神話試選。我是第一個被選為神話成員的,接下來加入的Eric。

第一次見Eric時的想法是“真的很帥,會成功的”,
然後是玟雨,舞跳得特别好,非常帥氣。Andy和Junjin因為是弟弟,看上去很可愛烔完是最后加入我們的,個性本來就很活躍所以馬上就變得很親近,真的很開心。 



Q.介紹個韓國值得推薦的地方吧。 

[A]明洞。明洞不僅有飯館,街上的包裝馬車上也滿是美味的小吃。逛的,吃的應有盡有。所以是韓國人特別經常去的地方。 



Q.在日本想去的地方是? 

[A]想去札幌。在電影,電視劇和MV中經常有看到那裡。經常下雪的美麗的城市。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话,想在札幌拍攝MV。 



Q.日本流行音樂中常聽的歌曲是? 

[A]上次去日本時,在演唱會上演唱了TUBE的「Season in the sun」, EXILE的「只想你」。特别是TUBE和EXILE,也很喜歡SMAP。經常聽他們的歌。 



Q.有没有喜歡的日本節目? 

[A]喜歡日本最高組合SMAP的「SMAP×SMAP」。神話也想成為像SMAP一樣一直受大家喜愛的最高組合。我們也想有個「SMAP×SMAP」般的節目。 



Q.最近,日本歌迷過熱的反映,有造成什麼危害嗎? 

[A]對於歌迷們熱情的應援真的很感激,作為神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然而,fans們萬一對我們的應援超過一定限度,傷害到其他人,那是很不應該的。
神話的歌迷們都是遵守秩序地展開應援,今後也要拜托各位像現在一樣帥氣地應援。 



Q.如果變成透明人的話? 

[A]如果變成透明人,想去fans們聚集的地方。 2輯發表後,最近很想知道fans們的真實反應。 想加入到fans們的隊伍中聽聽對專輯和我的看法。 



Q.5年後想做什麼? 

[A]演唱會上也談到了,自己能成為像申勝勛前輩那樣只是名字就倍受信賴的歌手,不斷成長,得到認可。5年後會更接近那個夢想。再有就是,
想作為神話,像現在這樣和成員們以及歌迷們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各位,那時候也要一起哦。 



Q.想知道你的演唱會結束後在日本的單獨活動計畫。 

[A]現在還沒有決定在日本的具體活動計劃,在韓國活動的時候,有機會的話,想常常去日本問候大家。 



Q.最近所熱衷的事? 

[A]到最近,一直集中精力在2輯的製作以及單獨演唱會的準備。多虧了歌迷們的熱情應援,順利地結束了在首爾和日本的演唱會,最近集中進行2輯的活動。 請多多支持我。 



Q.日本巡演中,休息時间裡主要做什麼?最近去了的地方中印象最深的地方是哪裡?

[A]到現在,來了日本幾次,巡演中最後去的名古屋是以這次巡演而第一次訪問的地方。其他地區的公演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真的很感動。名古屋公演從頭到尾都站著應援。 



Q.巡演中最開心的事是? 

[A]最開心的是,在最後的名古屋的公演上,擔任嘉賓的李志勳和伴舞們辦的驚喜PARTY。真的不知道,突然志勳拿出了蛋糕,那瞬間眼淚流了出來。 真的很感謝一起來到日本的志勳,一起操勞的伴舞們,給予我巨大的愛的歌迷們太感謝了,真的非常開心。 



Q.神話成員中最女性化的成員是誰? 

[A]我認為是ANDY啊。成員們如果惹到ANDY,他偶爾會鬧彆扭。ANDY那樣的一面在神話成員中好像是最女性化的。 


[“解體說”在申彗星看來…]
申彗星對於始終跟隨神話的“解體說”的一句話
 

「對於神話沒有“解體”這個詞。想以神話的名字繼續唱歌,度過餘生。」 




FROM: da capo
翻譯:豆,小狐sung@申彗星中国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