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殺人的藝真和小心的媽媽男孩申彗星發現了彼此的長處,急速形成了稱讚情侶。


5日放送的SBS「家族誕生」中,申彗星因為接到了媽媽說早上準備早餐很有意義,讓他一定要成為早餐當班的特命,自己推薦擔當了早餐值班。而他的parter就是自薦的樸藝真,兩個人決定的當天的早餐菜單是紫菜包飯和雞蛋粥。


為了拿雞蛋而來到雞窩的樸藝真看著雞們和忽然的被嚇到的申彗星不同,回憶起了她空手抓雞的一幕,然後對雞們用甜美的聲音說「雞啊,今天來不是為了抓你們的,你們安心吧」,發揮了她甜美殺人的魅力。


剛開始還有點尷尬的兩人,在準備紫菜包飯的材料時,漸漸熟悉,表現出對對方的好感。從做飲食的方法開始,到收拾材料的順序都沒有什麼大的意見差異,開心的準備著早餐的兩個人,「你真的很聰明」「你原來料理水平好像就很高啊」,開始了彼此的料理實力的稱讚。


即使國民兄妹劉在石和李孝利看著兩個幸福的準備早餐進行了妨礙工作,他們也不屈服,讓他們不要妨礙,讓他們兩個人做料理。最終,兩個人脫離了國民兄妹的誹謗,將雞蛋、洋蔥、黃瓜、炒的泡菜加入,完成了紫菜包飯的製作,給家族進行了展示。


兩個人的稱讚接力並沒有到此結束,在果樹園摘柿子時,樸藝真說「哥哥即使在灰塵中也能找到真正柿子的顏色啊」,申彗星說「藝真,你真的是好感型的啊」,互相肉麻地稱讚著,遭到了家族們的白眼。



出處:newsen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被雞嚇到那段真的是形象都都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