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为舞蹈组合成员活動了10年的申彗星。他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在電視台,那些青澀的新人组合會以90度鞠躬向他問好,那時會感到不好意思,但又很開心已经是9年的歌手了。 


今年8月终於發表了2輯,在韩国和日本第一次舉辦單獨的演唱會的申彗星最近在採訪中表示“在這次演唱會舞台上第一次感受到了‘作為歌手真幸福’。”另外“出道初期什么都不會,一旦開始做之后,時間過去了,歌手什麼,音樂什麼都會感覺到了解。” 


就那樣過了很常時間。以高喊“像彗星一樣前進的” 的口號的神話已经是國内最長壽组合了。 


申彗星说“今后也是,神話將繼續延續最長壽组合”,“现在展示著充满力量的舞曲音樂,到了一定的年齡,將會有音樂上的變化,但是神話將會继续。” 


神話现在正進行各自的活动,但是到彼此的單獨演唱會中去應援,像“互助”一樣幫助活動。最近申彗星的單獨演唱會中,和JUNJIN一起在舞台上展現了叫“The Birds”的搞笑舞蹈舞台,引發了FANS们的爆笑。 


‘The Birds’的舞台令人難忘,接着申彗星说“和JUNJIN在私下打鬧的东西在演唱會上原原本本地给大家看”。“對爆炸性的反應感到很吃驚。我平常不是那樣的形象還像那樣做了。我原來就是有趣的人…”吐露了對自己看起来“裝蒜”的形象功虧一簣多少感到可惜。 


申彗星以作為榜樣的前辈歌手李承哲,申勝勛为例子,表達了自己的願望“要成為不辜負那些說‘這個人的專輯一出來,就必须無條件地去買’的歌迷的信任的歌手”“10年,20年后人们提到‘敘事曲’就會想起‘申彗星’,想要成為被给予這樣的信任的歌手。 




消息來源:星人
翻譯:小狐sung@申彗星中国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