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神話成員申彗星1998年出道以來第一次出演喜劇節目。 



申彗星在這個月30日下午6點40分放送的SBS公開喜劇節目‘尋找笑聲的人們’的人氣環節‘pong pong pong’中出演‘保護我们鄰里的pong pong pong成员’。 


當天放送中,申彗星特别地製作並穿了像紧身的女袜一樣的砰砰砰衣服,預定展示這個環節標誌性的pong pong pong舞。與平時以敘事曲明星的個人形象不同,計畫以與眾不同的形象與觀眾見面。 


申彗星說“主打歌‘第一人’以及2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非常感謝。今后將努力以各式各樣的舞台跟大家見面。今后也請多多關注。表達了第一次喜劇節目出演的感想 


申彗星8月發表的正規2輯‘第一人’收到良好的反映。
 



來源:星人
翻譯:小狐sung@申彗星中国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
奇怪,愚人節是到了嗎??  緊身衣,噗!!!!!!!!!!!!

讓我想到申彗星適合穿連身泳衣的票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