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新人的姿態化解2輯的壓力」


很長時間才發行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的申彗星眼神中透露出堅決。在2年3個月的磨礪後,站在大眾面前的申彗星說「不想很快發行專輯。相反,是想花費點時間能做出讓fans感到滿意的音樂」


「我是以重新開始的新人歌手的姿態出現的,而不是以做神話、是出道了9年的歌手。所以專輯的名字用了有新的開始之意的『The Beginning, New Days』。我是新人歌手申彗星。」


其實申彗星在2輯活動開始前就已經小熱身了一下。上個月他成功的舉行了首爾的個唱以及之後日本四個城市的巡迴。


這算是新專輯活動前的一場前哨戰。但是申彗星因為首爾和日本的個唱將壓力一掃而光。歌迷們像是為了祝賀申彗星『獨當一面』的成功似的,以將演唱會門票一搶而空呼應他。日本個人演唱會也因為1萬5000餘位歌迷的出席而熠熠生輝。


「雖然在日本作為神話活動過,但是從來沒有solo活動過。通過這次的演唱會我覺得收穫了很多。不管怎麼說,這是一個展現solo歌手申彗星的好機會。是一個能形成一批音樂迷的演出」



組合『神話』,solo『申彗星』繼續


「希望神話能作為最長壽的組合存在」


作為solo歌手具有眾多狂熱的fans和展開了旺盛的活動的申彗星對於神話也有很大的愛憐。好像是為了響應成員們『神話是永遠的』呼喊,申彗星說「我覺得對於神話來說沒有『解散』這個單詞。希望神話可以繼續叫下去,一輩子存在」


明年是神話出道10週年。這是一個江山代有人才出的時代,因此這給神話的存在賦予了更多的意義。因為,在1年都不到就有眾多歌手消失的競爭中,10年來他們以『神話』的名字得到了大家始終如一的喜愛。也因為這樣,在迎來神話出道10週年之際,發行正式9輯的計劃吸引了多方的關注。


solo歌手申彗星也有著要再次在歌謠界留下印記的計劃。「我想成為一個擁有狂熱的fans層的歌手」正如所希望的那樣申彗星說「如果給我機會的話,我想多開演唱會,多表演。」他想成為具有狂熱歌迷的演唱會型的歌手。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