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申彗星即將在日本舉行的首次個唱門票全部賣光,印證了他的人氣。


10日中午12點開始進行的日本首次個唱'THE BEGINNING, NEW DAYS -申彗星 first tour in japan'的預售僅開放一天,到11日中午所有的座席賣光,讓工作人員震驚。上個月的21日預售的國內首次個唱的門票也出現了在30分鐘內就賣光的情況。


這次的預售以接受神話日本官方fanclub'The Legend'會員申請email的形式進行。據經紀公司稱,預售一開始就出現了服務器訪問人數過多email服務陷入癱瘓的情況。


除了國內歌迷團體票外,日本四個城市演唱會總共有1萬2千個座席,然而卻收到了大大超過這個數量的約2萬份的申請email,由此展現出日本歌迷爆炸性的支持。


對此,申彗星表示「繼首爾,連日本也有這麼多的歌迷關心我的個唱,我非常開心,也很緊張。就如大家期待的一樣,我也會努力為大家呈現出一張好的唱片和精彩的演唱會。以後還請大家多多關心和支持我。」


據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申彗星在即將來到的8月8日將發行正規專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目前正在進行收尾工作以及為演唱會做準備。」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