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3月14日日本的ponycany將會發行去年在日本引起了極大關注的具有歷史意義的神話武道館演唱會dvd。
這張dvd由2張演唱會實況的DVD和包括Winterstory在內的1張making DVD組成。
還有一個讓人興奮的消息....
晚些時候的4月初,在韓國大家也能買到武道館DVD專輯
韓國發行的版本雖然沒有making DVD....但是將追加live實況專輯
在演唱會的構成上,雖然以神話去年5月首爾演唱會為主,但是還增加了日本正式一輯中收錄的歌曲以及成員們與眾不同的solo舞台和可愛的日語展示片斷等更豐富的內容。請多多期待。

22日各位期待的M的Live works專輯將要發行。
最初的計劃是想在這張專輯中放兩首左右的新歌,但是忠於LIVE專輯的本質,這張專輯還加入了88體育館第一場演唱會和去年12月反響強烈的melon ax演唱會。
此外專輯中還裝有舞台上光芒四射的M帥氣的live照片....
此外各位在這張專輯裡還可以聽到引起大家關注的M的'sexy back'的現場版本
啊...M現在正在準備3月末在日本的巡演
演唱會門票預售一開始就賣光、歌迷們要求追加的電話絡繹不絕
為此今天我們緊急追加了一場
雖然這個曾是我們暗自期待的(沒想到現在夢想成真)
我們將和M自去年9月後再次來佔領日本^^

以上...就是這個春暖花開的3月將和各位見面的good的藝人們
新男子組合中已經邁出第一步的battle的第2張單曲會在4月和各位見面
各位最期待的申彗星的2輯也在有條不紊地準備中
最晚申彗星的2輯會在4月發行...
當然 當然...還有在非常非常漂亮的公演場
終於...終於....申彗星的個唱也在準備中了


萬物更新的春天...
希望期待著新的開始的各位內心能充滿活力和幸福...
也希望我們good的藝人們的歌聲能對各位的內心產生一點的慰藉。

請大家以後能繼續像現在這樣多多支持和關心我們
那麼下次再見嘍...^^



出處:goodc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