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報訊
  韓國人氣組合「神話」主唱申彗星將於8月1日在上海大舞台舉辦個人演唱會。
在「神話」組合中,申彗星一向以紳士形象示人,演繹的也多是溫柔甜蜜的「申式情歌」。
今年不願重複自己的申彗星將會挑戰極限,用rock,dance,ballad等曲風重新演繹自己的作品。
此外,本次演唱會重要環節之一就是申彗星串唱其他著名韓流歌手和組合的知名曲,
其中就有Super Junior在成龍鳥巢演唱會上現演的最新單曲《SORRY SORRY》。


 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演唱會,申彗星很早就開始了秘密排練。主辦方表示,
「申彗星現場會給大家驚喜,他準備了很久,大家就等著看吧。」對於8月1日的見面,
申彗星本人已經翹首以待,他通過VCR向上海的歌迷許諾,「時隔一年,能再次見到大家我很激動,
一定會為大家送上不一樣的精彩表演。」


轉至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