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其他的偶像組合出身的歌手,申彗星只在『歌手』這條道上行走。也不演戲,出演藝能節目也是少見。而是,只做音樂。神話活動的時候主要唱舞曲的申彗星在solo活動的時候,固執地守著敘事曲。


「我喜歡敘事曲。因此自然就只做敘事曲。戲劇還沒準備好,所以不會去演。我沒法盲目地去嘗試各種領域。綜藝節目目前也難。我很怕生,又沒有很多才藝,所以不容易。」


11年的歌手。然而申彗星在採訪和站上舞台時還是覺得緊張。


「不覺得做了11年就能自然而然地面對了。雖然11年的經驗是很好的一段時光,但是並不意味著不緊張。最近後輩們真是漂亮啊。特別是少女時代真漂亮。(笑)」


中堅歌手申彗星還透露了他笑不出來的一段經歷。去年放送活動的時候,在待機室裡,製作方鼓勵他與前輩金建模使用同一個房間。金建模的年齡比申彗星大了一輪。因此申彗星堂堂正正地成了中堅歌手。




如同過去的11年一樣,申彗星今年也忙。不久前,時隔9年後前往台灣進行唱片宣傳。對於很久沒來的申彗星,台灣fans抱以熱情的迎接,申彗星對此也表達了謝意。


上半年將舉行亞洲巡演。此外,在日本也將帶來更活躍的表現。


「發行了專輯後,想不斷地和很久沒見的fans見面。我對事業的夢想不多,對其他活動的慾望也不大。只是想一直唱到可以唱的時候。還沒有計劃帶來突破性的變化。只想呈現類似side 1里那樣的嘗試。」




出處:nocutnews&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