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有挑戰演技的打算。

最近歌謠界刮起綜藝節目之風,相當部分的歌手開始向著演技、綜藝等其他領域進軍。最近申彗星在接受edailySPN採訪時談及相關問題時表示「從事主業都已經很吃力了」「重點還是想放在音樂上。」

申彗星在去年8月發表3輯第一篇之後,在準備最近發行的第二篇專輯時萌生了對音樂更多的野心。

特別是side 1專輯中挑戰了alternative等以前從未挑戰過的音樂體裁,申彗星說「雖然不知道大家會怎麼想,但是從我個人來說是非常的滿足,托那張專輯的福才可以好好準備side 2.」表現出對於這張專輯的自信感。

申彗星接著說「假設因為某種契機而有想要挑戰全新領域的想法,不是馬上就要開始去做嗎」「為了嘗試全新的東西需要花費相當程度的時間和努力,比起華而不實的做事來說只想把一件事情做好。」

申彗星在17號發表了3輯SIDE 2,專輯發表之前公開的MV在網絡搜索中一舉登上第1名,同時專輯銷售統計網站上周間、月間都是第1位,取得了不菲的人氣。





來源:六感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