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中國時報

 

 

 

 

 

蘋果日報

【莊玟敔╱台北報導】韓國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昨天下午旋風抵台,為下月14日的演唱會造勢,吸引百名「台妹」一早到機場守候。

 

新作日韓雙冠王

 

申彗星昨午戴墨鏡、毛帽帥氣現身桃園機場大廳時,現場清一色女粉絲用力揮動手中氣球、板子,尖叫吶喊:「我愛你!」他則受寵若驚地微笑揮手,並大秀中文:「新年快樂!」還表示,終於如願以償來台灣會歌迷。

 

他的第3張專輯預定17日發行,隨即空降韓國最大音樂網「Hottracks」綜合預售榜、日本「HMV」連鎖唱片海外藝人預售雙料冠軍,台灣方面暫定下月開賣。

 

日前他拉著女星李英雅赴日拍攝新歌MV,他說:「每天從凌晨拍到晚上,卻一點都不累,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及李英雅。」

 

 

 

 

2009.02.10 中國時報   申彗星秀中文問好 來台催票變謝票

 

 

韓國「神話」團員申彗星9日下午抵台,近300位歌迷守在桃園機場,手持氣球迎接偶像,他刻意放慢腳步,以惡補中文問候:「新年快樂。」現場頓時陷入瘋狂。

 

申彗星影友會門票兩天內賣光,他心情大好親切向歌迷致意。

 

申彗星入住君悅飯店,主辦單位準備鼎泰豐小籠包外燴,讓他一到就能大啖台灣美食。他3月14日舉行影友會,門票開賣就售罄,原本來台催票的他,今午改成謝票記者會。

 

 

 

 

 

2009.02.09  聯合報    「神話」申彗星來台 只要求飯店能上網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申彗星,昨天抵台宣傳3月14日的「MUSIC LIVE SHOW」見面會,近300多位歌迷手拿他喜愛的橘色、紫色汽球迎接。申彗星見狀害羞地笑了笑,並以中文說聲「新年快樂」,揮手向歌迷打招呼。因平時愛上網玩遊戲,此次來台他要求飯店提供上網設備,趁空檔玩遊戲打發時間。申彗星今天在華視大廳舉辦記者會,為購票前100位粉絲簽名,現場另開放現場50位名額。

 

 

 

 

神話申彗星廣播專訪 粉絲激動落淚
更新日期:2009/02/10 12:02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0日電)韓國天團「神話」成員申彗星即將來台開唱,他在接受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獨家專訪時,才10分鐘就爆版;還有很多Call-in粉絲因為能與偶像對話,而激動落淚。申彗星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昨天他專程來台答謝歌迷熱情相挺,並在深夜接受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的LIVE獨家專訪。

 

 

人氣超旺的申彗星在節目進行10分鐘左右時,PTT留言版就爆版了。由於「娛樂e世代」開放聽眾上PTT與節目互動以來,只要爆版就會有「碰」的音效出現,體貼的吳建恆事先還和申彗星說明,免得他被嚇到。

 

 

申彗星擅長抒情歌曲,被問到錄音前都會做什麼準備時,笑著說他與一般歌手不一樣,大家錄音前會喝溫開水潤喉,但他習慣喝冷開水。吳建恆說正好錄音室準備的是冷開水,申彗星摸摸手邊的水杯,告訴吳建恆「這杯是溫開水」,讓吳建恆有些小尷尬。

 

 

「神話」團體其餘5人在演藝圈除了歌唱外,都有其他發展,申彗星表示,唱歌是他最拿手也最有自信的演藝事業,他會先在歌唱上好好表現,當他在其他方面也做好充分準備後,才會考慮朝其他的方向發展。

 

 

吳建恆為聽眾拗到了開放Call in,一群粉絲興奮地在電話彼端高喊「彗星哥我們愛你」,讓申彗星開心的一直用國語說「謝謝」;也有聽眾激動到頻頻掉淚,申彗星直說「非常謝謝你們,不要再哭囉!」

 

 

 

申彗星睽違8年再度抵台 害羞說「新年快樂」!
更新日期:2009/02/10 11:47



南韓團體「神話」的申彗星昨(9)日下午抵台,吸引百位粉絲擠爆桃園機場,拿著申彗星喜歡的顏色橘色、紫色的汽球,並大喊「我愛你」來歡迎他。申彗星受寵若驚,害羞的說了句中文「新年快樂」來回應歌迷的熱情。

 

 

申彗星昨日下午一身黑衣、黑帽現身於桃園機場,自2000年以「神話」的身份來台後,睽違8年終於再度與台灣粉絲見面。他戴著墨鏡微笑面對現場百位熱情女粉絲,粉絲們手持他最愛的顏色橘色與紫色的氣球,激動大喊「我愛你」,讓申彗星驚訝又害羞的用惡補的中文說了句「新年快樂」!

 

 

申彗星的第三張專輯《Keep Leaves》在南韓的「Hottracks」綜合預售榜與日本「HMV海外唱片」海外藝人的預定銷售排行榜第一,專輯預計在這個月17日發行,台灣則在下個月開賣。

 

 

他將在下個月(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粉絲見面,3000張票在上個月開賣20分鐘內便一掃而空。當初購買3200元門票的前100名粉絲,今天可參加他的簽票會,現場還另外開放50個名額,有些粉絲從昨晚就開始排隊,可見申彗星的魅力十足。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