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02.10 02:55 am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申彗星,昨天抵台宣傳3月14日的「MUSIC LIVE SHOW」見面會。

 

申彗星全身穿著深黑色服飾,戴上毛帽、墨鏡,行事相當低調,出關時看到近300人接機,他有點害羞地笑了笑,先以中文說聲「新年快樂」,並揮手打招呼,由於偶像鍾愛橘色、紫色,眾多歌迷拿著橘色、紫色汽球迎接。

 

申彗星此次來台行程緊湊,昨晚接受MTV專訪後,主辦單位貼心安排鼎泰豐小籠包外送到君悅飯店。平時就愛上網玩遊戲,申彗星此次來台,並未要求任何特殊飲食或旅遊行程,反而要求飯店提供上網設備,趁空檔玩遊戲。

 

申彗星3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3千多張門票不到38分鐘隨即售罄,為感謝歌迷支持,他今天在華視大廳舉辦簽名會,為購票前100位粉絲簽名,現場另開放50位名額,昨晚已有人在該處排隊,顯見其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