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OP演唱會,神話的舞台

6號在琦玉召開的第2屆K-POP超級韓流演唱會,被參加的6人男性組合神話點綴。
神話,Spuer Junior,BUZZ,Tei,輝星,白智英等代表韓國最高級的歌手參加的韓流演唱會開幕。

於下午6點開始的這場演唱會盛況空前。
這次琦玉的演唱會,雖然因為早上一直下雨天氣不好,但是從鄰近的東京和更遠的大阪等地趕來的Fans多大1萬3000多名。5日下午在歌手們抵達的羽田機場,聚集300多名Fans等待偶像的到來。
演唱會的主辦方及製作方相關人士「選定可容納1萬5000餘名的這個會場是正確的選擇」「除了中國外的,最大規模的Fans聚集會了」。

這次公演壓軸表演的神話人氣極高,「到現場的觀眾80%以上是神話的Fans」。從神話出場開始,Fans不停地喊「神話神話」。當神話表演在日本發行的單曲「我心中的太陽」的時候,引起了全場合唱,Fans們揮動著螢光棒,非常壯觀。

公演結束後,日本Fans普遍表示滿意。38歲主婦級Fan yuuko「今年也是繼續喜愛韓國音樂的。雖然不懂韓語感到有些遺憾。歌手們的日語也越來越好感到非常開心」
另一方面,成功舉辦這次公演的主辦方將繼續承辦今年秋天的公演,具體的舉行地點還未確定。
==========================================================
神話,6人美男團體


6號下午6點30分,1萬3000多名Fans雲集琦玉超級競技場,參加日韓兩國文化交流的第2回K-POP超級寒流演唱會。
這是繼去年6月大阪演唱會後的第2屆K-POP,以介紹寒流音樂以及多樣的韓國歌手為主旨下的例行演唱會。

以神話為領頭,另外有Super Junior,Tei,Buzz,白智英的這次演出,現場反應火熱。

最先上場的是全體日語都很好的TRAX,隨後是13人人氣組合Super Junior,唱了兩首主打歌,在日本的首次演出還算成功。
當日唯一的女性白智英, 唱了「不能愛」等三首歌,並講:「被女生叫姐姐還是第一次,希望以後在日本有更活躍的舞台表演」。

這次公演完全是神話的舞台。Junjin,Minwoo的Solo表演之後神話全體出場。場內80%以上是神話的Fans,神話表演時Fans都站起來不停地喊著神話,場內螢光棒橙色一片。
神話表演完後掌聲雷動,大家都捨不得離去。演出結束後,Fans還在守在神話下榻的位於東京的酒店。


另一方面,這次的公演,可容納1萬5千人的會場到場1萬3千多名觀眾,入場率達90%以上,可見觀眾反應之熱烈。除去少數的歌手的演出狀態和語言問題,留有遺憾之外,這次的K-POP取得圓滿成功。

這次公演日本媒體大舉報道,朝日新聞,東京TV等25家各地媒體雲集採訪。
由K-wave,Mnet,Japan-ds共同舉辦的這次公演將於2月11日在Mnet和Japan-ds放送。


From:blogs.yahoo.co.jp
翻譯:jasminelily@S.C.I.C申慧星中國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